close

 

今天去了趟台北市職訓局報名了攝影師養成班
暑假無聊來去上上課 順便精進我的攝影技術

看了一下上課內容婚紗概論、基礎攝影、婚紗攝影、婚禮攝影、棚拍技巧

打燈技巧、擺姿技巧、外拍實務、影像編修、職場實務實習

光看這些就覺得很爽希望能學到很多! 

當然前提是他們肯讓我進啦 不然一切都是白說

報雨.JPG   

本來天氣還陰陰的 報名結束後一場暴雨害我一身濕
士林地區路上都積水了


今天出來還有另一個目的是帶我妹去行天宮收驚拜拜

因為她今年犯太歲真的蠻衰的 哈哈

先是在台中騎車跌倒摔破頭 前幾天工作時腳被砸傷變頗腳

真的蠻慘的 哈哈-.- 


行天宮 

行天宮附近地板看起來乾乾的 似乎沒下雨

有很多虔誠的信徒在拜拜收驚

我也有拜不過只有用手 沒有燒香 因為我覺得不環保


晚餐吃雞肉飯!! 

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愛吃雞肉飯-.-

這間在吉林路上某間巷子 真的很好吃!!

只是價錢稍貴 ...

IMG_2836.JPG  

這張是手機拍的不清楚請見諒

他們翻桌率很高也是賺錢的一點

IMG_2835.JPG  

這碗硬是給他叫了2碗來吃!

真的是太讚了!

上面雞絲 下面拌一些豬油 ~

下次有經過還是要再去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sui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